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成都首届“最美公园”评选结果出炉

2023年03月21日09:22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首届“最美公园”评选结果出炉

  首届成都“最美公园”获奖名单近日揭晓。据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最美公园”评选范围包括23个区(市)县已建成开放的1514个公园,包括综合公园、口袋公园,还有郊野公园。各地申报推荐了88个符合评选要求的公园,通过市民网络投票和公园实地巡访结果,最终评选出20个“最美公园”。

  首届成都“最美公园”为:兴隆湖生态公园(天府新区)、丹景山游道公园(东部新区)、交子公园(高新区)、活水公园(锦江区)、文化公园(青羊区)、棠湖公园(双流区)、新金牛公园(金牛区)、望江楼公园(武侯区)、北湖生态公园(成华区)、东安湖公园(龙泉驿区)、我的田园郊野公园(青白江区)、升庵桂湖公园(新都区)、塔子山公园(锦江区)、白鹤滩湿地公园(新津区)、鳌山公园(简阳市)、彭州园(彭州市)、邛窑遗址公园(邛崃市)、法治公园(崇州市)、杨溪湖公园(金堂县)、世纪公园(蒲江县)。(华西都市报记者 于婷)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