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最强惠民购车活动来了 补贴一亿元 单辆车最高补贴15万

2023年03月18日07:50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最强惠民购车活动来了 补贴一亿元 单辆车最高补贴15万

  成都最强惠民购车活动来了

  单辆车最高补贴15万

  从3月17日到6月30日

  地点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

  车型

  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

  神龙汽车、大运汽车、领克、

  红旗等企业的指定车型

  补贴总额高达1亿元,单辆车最高补贴达15万元,成都超重磅汽车消费活动来啦!

  作为2023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成都(龙泉驿)第37届桃花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从3月17日起,龙泉驿区“产销联动”汽车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发放补贴总金额高达1亿元、单车累计补贴最高达15万,将成为成都市汽车促销史上优惠幅度最大、本地造新能源品牌车型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惠民购车活动。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聚集有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神龙、沃尔沃、吉利等整车企业10家、零部件企业500余家,2022年整车产量98万辆、汽车产业产值1541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4万辆、同比增长36%。速腾、捷达系列、丰田亚洲龙、标致5008、沃尔沃XC60等多款市场热销车型,均产自位于龙泉驿区的制造工厂。

  据介绍,本次“产销联动”汽车主题消费活动主要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加大汽车消费支持政策的决定,根据四川省《关于促进消费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和市委、市政府促消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成都市汽车制造产能利用率,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汽车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消费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6月30日,参与活动的品牌车型涵盖纯电、混电、插电。活动补贴方式分为一次性购车补贴和汽车消费券抵扣两种。个人或法人消费者在成都经营纳统的汽车经销商处购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神龙汽车、大运汽车、领克、红旗等企业的指定车型,按规定在规定期限内上牌,叠加企业匹配的优惠补贴,每辆车将获得15000~150000元不等的一次性补贴。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越来越多的“龙泉造”中高端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通过此次活动,将掀起汽车消费新热潮,有力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雷浩然)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