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年03月11日10:2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10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纪检监察队伍的极大期望、极大信任和严格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认识要“更”高,自觉接受最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

  会议要求,措施要“更”实,不折不扣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从政治上保证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全程贯穿一个“严”字,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政治把关从严,问题挖掘从严,案件查办从严,及时发现纠治系统内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保持队伍肌体健康。机制要“更”优,运用好体系观念、系统思维、统筹方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做好结合融合,注重接续接力,讲究策略方法,左右协调、前后贯通、整体发力,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雪钰)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