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以高质量党建保障现代化建设良好开局

2023年03月11日08:5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高质量党建保障现代化建设良好开局

  3月6日至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成都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效能治理、促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于立军先后前往成都市金牛区、青白江区和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深入高校、企业、园区、社区、乡村等,调研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化城市基层治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两新”党建和高校改革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等情况,并与成都理工大学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于立军强调,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运用到现代化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足“绣花功夫”抓基本、补短板、强优势,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优质服务和精细管理。要加大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力度,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把党的工作及时有效做到新就业群体中去,以党建引领新业态规范健康发展。要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使命,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要着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突出抓好产业振兴这个重中之重,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让农民就地过上现代文明生活、共享现代化建设成果。(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邦平)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