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西部(德阳)光电材料产业园项目启动建设

2023年03月01日07:4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部(德阳)光电材料产业园项目启动建设

  2月28日,德阳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暨西部(德阳)光电材料产业园项目启动活动在罗江经开区举行。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建设启动。

  西部(德阳)光电材料产业园项目位于罗江经开区,是德阳聚焦“一屏一芯”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的重大产业项目之一。项目包括新型显示材料及产业研究院和高端装备制造等子项目。其中,新型显示材料和产业研究院项目预计今年内建成投用,未来将显著提升高端显示材料国产化替代能力,切实增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

  包括西部(德阳)光电材料产业园项目在内,本次现场推进的一季度重大项目共87个,总投资1322.5亿元、年度投资230.1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8个、总投资532.2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8个、总投资625.9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3个、总投资117.7亿元。综合统计来看,一季度德阳全市开工的工业项目共33个,总投资433.6亿元,年度投资125.2亿元,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585亿元。(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凘源)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