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何树平:持续擦亮广元农业“金字招牌”建设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

2023年02月28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广元具有区位条件、资源禀赋、运营成本、生态环境、服务平台、营商环境、战略机遇等优势,正从盆周一隅走向开放前沿,加速成为企业筑梦兴业的首选之地。特别是广元水资源富集、开发潜力大,是嘉陵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一批大中型水库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一大批中小型水库、干支流堤防、灌区项目纳入四川省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和川陕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全力推动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的发展战略深度契合。希望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等优势,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水利设施建设、清洁能源利用、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扩大合作,打造政企合作、央地合作的示范样板。广元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建立务实高效的协调服务机制,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全方位服务保障企业在广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2月6日至7日,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率队在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赴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在广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接洽交流。

“要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利州工作在全市走上游争先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2月10日,市委书记何树平前往广元市利州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要以实干书写精彩,用奋斗镌刻荣光,为广元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2月13日上午,广元市挂职干部、选调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政企双方坚定合作信心,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积极做好前期各项工作,早日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从项目的落地、建设、竣工、生产等过程实行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2月15日至16日,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带队赴浙江省嘉兴市、台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走访知名企业家,洽谈深度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参加相关活动。

“要大力实施市委‘1345’发展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持续擦亮广元农业‘金字招牌’,加快建设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

——2月22日,市委书记何树平深入广元市苍溪县、昭化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参加调研。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