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助春耕 保生产 科施福集团情暖荣县观山镇板桥村

2023年02月10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科施福集团捐赠物资,情暖荣县观山镇板桥村。徐振宇供图
科施福集团捐赠物资,情暖荣县观山镇板桥村。徐振宇供图

“这是我们生产的复合肥,可以用于水稻种植、玉米种植、蔬菜种植,希望今年大家都有个好收成。”2月9日,在自贡市荣县观山镇板桥村村委会,来自于四川科施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县区域负责人晏开友将一包包农用生产肥料赠与给当地村民。

抓好春耕春管,是确保全年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关键,而顺利推进春耕备耕,充足的农资供应至关重要。为此,四川科施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板桥村村民免费提供了近2.5万元的生活生产物资,其中包括40袋农用复合肥、40瓶洗衣液、40桶菜籽油、40瓶洗洁精。

在位于板桥村的赖河坝粮油产业园区,四川科施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为村民进行春耕肥料供给及技术服务等工作,指导种植大户科学选肥、配肥、施肥,保障粮食增产,为农民解决田间地头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引导种植户逐步改变传统施肥观念,真正帮农户做到节本增效,全力保障春耕工作的顺利进行。

“太感谢你们了,家里老人行动不便,你们送来的菜籽油太实用了,谢谢科施福。”板桥村村民邹家胜老人对科施福的爱心慰问表示感谢。除了指导村民春耕生产,公司工作人员将菜籽油等生活物资送到村民家里,也把温暖送到困难户家中。

据了解,四川科施福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成都高新区,旗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力20万吨,是一家运用中国农业科学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科研技术,集复合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龙头企业。公司依托现有产业,改变传统销售模式,在基层乡镇建立“一店一超”,让消费者享受优质的服务,用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优质的肥料和生活用品,现经营网点已遍布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地。同时,打造以”惠民购“为品牌的“互联网+实体”“线下+线上”的互联网数字媒体产业营销模式,为农业领域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徐振宇)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