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双流国际机场将不停航升级改造

涉及T1/T2航站楼等,计划2025年12月建成

2023年02月07日08:05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双流国际机场将不停航升级改造

  记者6日获悉,今年四川机场集团计划对双流国际机场进行提质改造,主要对双流国际机场现有飞行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等进行提档升级。建设内容包括飞行区升级改造、T1/T2航站楼改造、贵宾服务中心改造、公务机基地改造、货运区改造等,计划于2025年12月建成。

  据悉,提质改造期间,双流国际机场正常运行。双流区政府也将全力推动实施公务机基地配套、周边道路改造提升、电力专线建设等项目,推动港城深度融合发展,共同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机场。

  另外,记者从双流区2023年一季度“三个做优做强”重大项目集中动工仪式上获悉,未来双流造航空复合材料将会用在国产大飞机C919身上。据了解,这个航空复合材料项目投资30亿元,将于2025年3月建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陈方耀)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