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广元昭化成立企业服务中心 助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2023年02月02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地把服务企业、方便群众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以干部的“多跑腿”换来企业和群众的“少跑路”,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广元市昭化区企业服务中心成立运行。

据了解,昭化区企业服务中心是昭化区直接面对企业的综合办事服务中心,是落实“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之一,将助力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园区数字化转型的建设。该中心基于“为园区企业服务为中心”的理念,建设“渠道多、办事易、效率高”的综合服务体系,为园区企业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园区企业对政府公共服务的满意度不断提升,现已构建起各项行政审批事项的接件、送件,园区企业的水、电、气管理费用的缴纳,企业相关问题的咨询、反馈、沟通等为一体的工作体系。

接下来,昭化区将继续深化企业“一对一”精细服务,多为入驻园区企业提供指导,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努力把昭化建设成更有水平、更有质量、更有温度的“亲商、尊商、爱商”高地。区企业服务中心将坚定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服务作为第一生命,加快推动园区重大项目落实落地,全力做好企业发展要素保障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黎明、杨旭)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