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绵竹:新春送岗位,助力求职者高质量就业

2023年02月01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求职者关注成都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绵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求职者关注成都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绵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1月31日,正月初十,四川德阳绵竹市主办的“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线下大型招聘会举行,当天共吸引94家企业入场“招贤”,提供就业岗位2632个,超过5000余人求职。

招聘会当天上午9点30分,现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求职者们在各个招聘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龙,或浏览招聘简章,或向招聘企业了解薪资待遇、缴纳保险等情况。一些求职者坐下来和招聘企业对接洽谈,并填写求职应聘表。

打算返乡就业的孔俊在得知招聘会信息后,早早来到招聘现场,希望在家门口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今天的求职岗位挺多的,选择也很多,接触了几家企业,交谈下来感觉不错。”孔俊说,他之前在深圳从事美术教育,这次过年回来还是想留在家人身边。此次求职,他对薪资待遇的要求不是很高,更看重企业未来发展和个人提升空间。

“我们带来了20余个岗位,有管理岗,也有一般职员岗,就现场招聘情况看收获满满。”鼎达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曾晓翠说,鼎达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企业,用工需求大,非常欢迎有朝气、有技术的年轻人加入。

本次招聘会还有市残联、市妇联、市医保局等单位设立的宣传点,为现场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咨询服务和各项政策宣讲。同时,绵竹市还联合成都市武侯区、彭州市、简阳市、阿坝州茂县设立招聘专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今年,绵竹市人社局将通过一系列招聘活动的开展和各种平台的信息发布,有针对性地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为推动绵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娟、徐沦汧)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