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3年01月05日07:1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1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9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报告,拟于2023年1月8日上午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会期1天。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报告,以及关于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报告和关于任免案的报告,同意将以上报告列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四川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示范点建设管理办法(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邓勇、王一宏、杨洪波、彭琳、王菲、何延政,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佳)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