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清华两项中学生活动将于明年1月举办

2022年12月14日09: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清华两项中学生活动将于明年1月举办

  清华大学招生办昨天发布通知,该校2023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科学与工程寒假课堂” 和“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与社科冬令营”都将于明年1月举办,将进行分省测试(机考)及分省交流活动,报名时间为12月13日至20日。

  “全国优秀中学生科学与工程寒假课堂”的报名条件为志向远大、追求卓越、品学兼优、素质全面,一贯优秀且有志于投身科学与工程研究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与社科冬令营”的报名条件为志向远大、追求卓越、品学兼优、素质全面,一贯优秀且在人文或社会学科方向具有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二者都需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材料中的“成绩信息”需由中学审核盖章以证明成绩真实。

  清华大学强调,上述活动不收取参营费用,参营学生需满足测试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清华大学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与冬令营相关的盈利性培训活动,请中学生相关群体警惕虚假宣传,以免自身利益受损。(记者 雷嘉)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