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筑廉洁防线 拒思想“偏航”

2022年11月25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宜宾南溪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公司班子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关键岗位人员等共20余人,前往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践行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洁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党建馆和廉洁教育馆,观看了反腐倡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偏航》。详实的图文资料、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真实的警示案例,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与党风廉政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把好人生“总开关”,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一名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要以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最根本的政治纪律。

下一步,国网宜宾南溪公司纪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关键少数”,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聚焦项目管理、工程建设、营销服务、物资管理等领域的廉政风险点,通过廉洁提醒和明察暗访,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加强作风问题通报曝光,提升警示教育效果,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胡健、卿宴伶、牟兴钢)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