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校地党建融合共建 共治共享促发展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雅安市雨城区青江街道党委举办互联共建启动仪式

2022年11月21日21:48 |
小字号

11月18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雅安市雨城区青江街道党委互联共建启动仪式在青江街道举行,双方签署党委互联共建协议、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并授牌,构建党建引领、优势互补、组织共联、成果共享的校地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表示,以党委互联共建的形式深化校地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双方要用好互联共建平台,充分发挥食品学院专业、人才优势,为社区服务共治提供有效支持。青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德洪表示,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深化合作,真正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基层治理共同参与。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江兰英泽对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悉,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雨城区青江街道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以党委互联共建为牵引,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定期会商机制、学习交流机制,围绕优质资源共享、社区服务共治等梳理需求清单,通过按需点单、主动领单的方式做实、做新、做强“互联共建”,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贡献力量。(记者 张婧)

来源:北纬网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