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市大安区政协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

2022年11月21日14:35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江姐精神品格,厚植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全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11月18日,自贡市大安区政协“阅读颂辉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在区“三馆”演艺厅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义彬,区政协副主席罗林、孙瑞君,区政协秘书长陈展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峥嵘岁月稠、日月换新天、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共10个节目,12个委员小组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绎。《江姐最后的家书:向党一片丹心,育儿粗茶淡饭》《红岩》《傲骨红梅》等红色经典片段分享,诠释了江姐坚贞不屈、视死如归、永不叛党的高尚品格;《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红色诗歌分享,展现了大安人民热爱祖国、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等心得感悟分享,体现出政协委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委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件件鲜活事例、一颗颗赤诚忠心、一句句铿锵誓言、一幕幕动人场景,浓厚的书香氛围弥漫了整个活动现场,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是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区政协将把重心放到全面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书香政协”建设推动政协履职更有用、更有效、更有力。 (柳奇宇)

来源:四川观察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