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都江堰市2022冰雪温泉欢乐季启动

2022年11月18日07:57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6条精品线路等你来打卡

  为加快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旅消费市场的复苏与振兴,昨日,都江堰市2022“冰雪温泉欢乐行”暨冬季“文旅泡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举行,现场发布16条精品旅游线路,邀各地游客来都江堰感受彩林的绚丽、银杏的金黄、冰雪的浪漫、温泉的热度以及这座城市的时尚烟火。

  记者了解到,这16条线路包含了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四日游等多种类型,游客可在都江堰尽情享受多元化的旅游新体验。发布会现场,都江堰市文体旅局与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文化旅游体育局签订了《旅游产业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秉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平台共建、客源互动”的理念,立足两地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在文旅产业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文化旅游资源共享、促进旅游文化共同繁荣发展、实现文化旅游产业合作共赢。

  为了帮助文旅市场尽快回暖,进一步促进文旅消费,活动现场,都江堰市文旅集团搭建的智慧文旅平台“一部手机游都江堰”也正式启动运营。“平台将整合全域旅游景区、酒店民宿、农特产品、美食商家、旅游线路等旅游产品进行销售,以高效便捷的旅游服务模式为游客提供全面的旅游信息查询服务、旅游产品线上预订服务,进一步实现提升智慧旅游服务体验感。”都江堰市文旅集团负责人介绍。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周滎鸿)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