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特别策划>>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新闻动态

雅安市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2年11月16日10:18 |
小字号

5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局有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指挥长会议暨中央文明办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通报主要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李酌同志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雅安市公安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针对全市公安机关创城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内综合性荣誉最高、最具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创建难度也最大。创城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也直接体现了雅安公安队伍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的整体实力和综合能力。全警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测评体系要求,围绕实现“创城就要创成”的最终目标,按照《雅安市公安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抓好整改提升,力争2022年关键期取得更加优异成绩,为雅安市顺利进入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序列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持续用力。二要抓实整改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点面结合,举一反三,“清单制+责任制”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三要精细推进工作。要聚焦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发扬“五破五立”实干作风,对照项目标准精细谋划,菜单式、项目化推进,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硬仗。

来源:雅安市公安局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