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五冶集团生物城项目共探“党建联建共建”新模式

2022年11月15日15: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党员先锋示范项目”授牌仪式。中国五冶集团供图
“党员先锋示范项目”授牌仪式。中国五冶集团供图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城环分公司党支部与成都生物城建设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并对党员先锋示范项目进行授牌。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进一步明确党建联建共建工作方案;成都生物城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主题党课宣讲;参会人员参观项目党建阵地,成都生物城建设公司党支部向项目赠送了党建学习书籍,双方党员代表围绕共建目标集体签字承诺。

党员先锋示范项目是由成都生物城建设公司党支部与中国五冶城环分公司党支部联建共建的重要平台。此次联建共建活动是双方党支部积极探索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而采取的有力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

未来,双方党支部将会以此为载体,通过交流研讨、协商互动等方式,共同研究党建共建、阵地共建、安全共建、进度共建、廉洁共建、形势任务等重大事项,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实现先锋共育、项目共抓、文化共荣。(王婷)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