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阿坝松潘“第六届古城花灯会”系列活动11月17日开幕

2022年11月14日16:37 |
小字号

记者从阿坝州松潘县委宣传部获悉,为擦亮“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花灯之乡)”品牌,展现松潘县乡村振兴和文化惠民的崭新面貌,展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对口支援工作的丰硕成果,全方位展示松潘文旅新形象,释放文旅产业新活力,依托松潘县独特的人文历史、民族特色、民俗风情、自然风光等资源,“花灯璀璨·盛世松潘” 松潘县第六届古城花灯会系列活动将于11月17日开幕。

要说松潘每年最具人气、最有特色的活动,那非古城花灯会莫属了。记者了解到,此次花灯会将现代彩灯技术与松潘传统花灯及多元文化相结合,展现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场景,让游客吃在松潘、游在松潘、住在松潘,进一步丰富松潘旅游业态,提升松潘旅游品质,为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同时,11月18日将举行“最美松潘人”“最美村寨”颁奖典礼,活动丰富,精彩纷呈。据了解,古城花灯会前期征集的摄影、书法、绘画等作品,也将在花灯会期间集中展示。(周科润 汪子娟 记者 庄媛)

来源:四川经济网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