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眉山市彭山区:“乡音”传递“党音” 微宣讲凝聚民心

2022年11月08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眉山市彭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眉山市彭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党的政策好啊,新时代的这10年,兴崇村实现了集体经济从负额变成百万,人居环境由‘十差’变成了‘十佳’,党组织由‘后进’变成了‘先进’……” 眉山市彭山区观音街道兴崇社区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沈建康在柚子园宣讲时自豪地说。

“十年前我穿草鞋,现在我穿皮鞋。”兴崇社区兴蓉果业家庭农场的业主形象地说。

近日,观音街道兴崇社区组建的“幸福兴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微宣讲队走进柚子园,以群众听得懂的大白话,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用“乡音”将“党音”传到田间地头,引起了群众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将永远跟党走,与全体兴崇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优美、生活幸福的美丽兴崇。

据了解,眉山市彭山区“理润寿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百场志愿微宣讲启动后,观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迅速行动,依托自身特色化的“寿乡水岸”志愿微宣讲队,凝聚辖区内老党员、新乡贤等乡土人才力量,组织“幸福兴崇”“文化毛店”等10支志愿微宣讲队伍,深入群众开展微宣讲活动10场,覆盖党员群众300余人次,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微网格、进“两新”组织、进家庭农场、进小微企业,把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身边,引领群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岳枭嫔)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