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卫健委提醒:请主动落实防控措施 做到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

2022年11月08日07:58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请主动落实防控措施 做到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

  “当前,我市仍然面临境外、省外疫情输入和本土疫情传播扩散三重风险,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昨晚,成都市卫健委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温馨提醒:请主动落实防控措施,做到疫情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

  来(返)蓉人员按要求主动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对市外高风险区来(返)蓉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区来(返)蓉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低风险区(有高中风险区的区县)来(返)蓉人员实施三天三检,三次核酸阴性结果出来前不聚集、不外出(就医等特殊情况除外)。

  按要求坚持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

  成都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混检免费检测服务延长至11月30日。目前,成都市公共交通继续查验72小时核酸证明,密闭娱乐场所和其他公共场所继续分别查验48小时、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49类监测预警重点人群按规定频次实施每24小时、每48小时或每72小时一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无核酸检测记录的人员,其四川天府健康通将赋黄码。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静宇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