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内江再推便民举措 “商贷提取”全程网办 

2022年11月07日19:07 |
小字号

11月5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内江聚焦办事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创新便民、惠民、亲民服务举措,继6月推出“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全程网办后,10月再推便民新举措——“商贷提取”全程网办。

这是内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运用“银政通”平台,四川省范围内购买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办理偿还商业贷款本息提取业务可全程网办,只需上传身份证、贷款合同、最近12个月的还款明细、银行卡等提取要件即可。为方便缴存职工及时掌握业务办理流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通过制作动漫小视频、上传办理流程至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具体操作流程。

“商贷提取”全程网办进一步优化了业务流程,精简了办事时限,提高了服务质量,减少了缴存职工在中心和银行间“重复跑、往返跑”,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提升了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截至目前,省内购买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偿还商业贷款本息合计提取45户,提取金额90.66万元。(内江日报记者 刘小玲)

来源:内江日报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