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首期训练营开班!温江“三员合一”党建指导员集体“充电”

王凡
2022年11月06日19: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成都市温江区“三员合一”全职党建指导员能力提升训练营正式开班。训练营以实地参学、讲师授课、心得分享、分组竞赛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共有43名“三员合一”全职党建指导员参加。

为了提升“三员合一”全职党建指导员驻企服务质效,温江区委组织部和温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此次训练营。学员们首先来到三医创新中心,与中科源码服务机器人研究院等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两新”党建指导、送政策、收意见、问需求等工作流程进行了一次实战演练。

学员在现场交流。成都市温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供图

学员在现场交流。成都市温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供图

随后,学员们回到培训课堂,聆听了以“产业园区服务企业的深圳经验、温江区新经济产业发展现状及政策扶持方向、对专员服务的感受和工作建议”为题的心得分享。课程间隙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随堂检测学员们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织建设、区级产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储备。培训课结束,学员纷纷表示“全是干货,收获满满”。

学员聆听心得分享。成都市温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供图

学员聆听心得分享。成都市温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供图

今年以来,温江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决策部署,探索创新“三员合一”模式,立足做强党建、集聚人才、助企兴企,有效破解服务主体分散、服务效率不高、服务效果不明显等问题。截至目前已成功推动新建“两新”党组织18个,协助企业申报惠企政策1200余项,兑现政策扶持资金1.4亿余元,有效解决企业融资、用工等问题315个,为保市场主体稳定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

(责编:彭茜、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