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第二届“西南财大西部商学院杯”校友企业足球赛开幕

2022年11月05日22: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6支参赛队伍。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供图
16支参赛队伍。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5日电 (王凡)11月5日,第二届“西南财大西部商学院杯”校友企业足球赛在四川天府新区20号足球公园开幕。

此次比赛,是以西南财大西部商学院校友关系为纽带的新型开放式足球联赛,参赛球队以校友以及校友所在的企业组队,包括西部商学院校友会足球协会代表队、倍特期货足球队、太平人寿队、德韬资本队、华福证券足球队、梅塞尔气体足球队、中旭门窗足球队、酒库云白酒定制中心足球队、电子科大队、四川牙医足球联队、亿次网联队、北大光华四川足球俱乐部、引导科技DSC足球队、天津大学四川校友会足球队、蜀光兄弟汇足球队、中欧四川足球队16支参赛队,超过400名球员将同场竞技。

赛事将持续20天,在11月26日决出冠军。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