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2022年11月03日07:1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11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成都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关于宣讲工作的批示要求,全面启动省委宣讲团宣讲工作,推动全省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宣讲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宣讲工作,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做好系统阐释、权威解读,帮助干部群众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系统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既整体把握、又抓住关键,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认真学习备课、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分类指导、强化网络传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充分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鸿 吴浩)

(责编:彭茜、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