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花展今开幕 28个城市花境展园亮相

2022年11月04日08:18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花展今开幕 28个城市花境展园亮相

  11月4日,由中国公园协会、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博览局、金牛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公园城市·花漾蓉城”2022年成都花展活动在凤凰山1号公园拉开帷幕,活动将免费开放,持续至2022年11月15日。

  花展以“花漾蓉城 成就梦想”为主题,通过花展、花市、花秀三大亮点彰显公园城市大美建设成果,描绘幸福美好生活、构建生态文明城市。

  本次成都花展邀请了深圳市、重庆市、眉山市、内江市及成都市的23个区(市)县公园城市建设(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参展,共同打造了28个城市花境展园。28个展园运用花卉、主题雕塑、特色装置、艺术灯光等元素塑造各具特色的主题花境,充分展示地域特色和成都花展品牌IP。

  活动现场将邀请花艺大师为市民献上新颖出彩的花卉艺术精品,并提供免费的花艺课程及插花体验。还将开展“以废换绿 变废为宝”手工展,打造一个充满环保元素、富有传统气息而又别具一格的创意市集。

  参展提醒:游客出行请做好健康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少聚集。进入园区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扫码亮码等工作,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惊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