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蓉城 主场大胜

2022年11月04日08:05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蓉城 主场大胜

  成都蓉城对阵河北队,本赛季中超第23轮的这场比赛,是成都足球时隔11年重回中超首个主场。对手排名垫底,比赛毫无悬念,成都蓉城以6:0大胜对手。比赛虽然空场进行,但数十名成都球迷始终在球场外“隔空”助威,他们击鼓歌唱,“成都雄起”的呐喊声不断回荡在双流体育中心上空。

  赛前,成都蓉城主教练徐正源就表示回到主场比赛心情非常激动,“我来到成都快两年时间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将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比赛献给每一位支持我们的球迷。”

  比赛进程正如徐正源所说,成都蓉城开场仅6分钟就由罗慕洛任意球破门,10分钟后萨尔达尼亚攻入加盟球队后首粒进球。下半场罗慕洛再进两球,巴西中场此役上演“帽子戏法”。随后勾俊晨、王翰林各入一球。一场大胜让成都蓉城积分达到38分,继续稳居中上游。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黄一可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