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国网成都市官仓供电公司:强化纪检监督 助力优化营销环境

2022年10月29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请问抢修人员在工作过程中,是否收取您的任何费用,对他们的服务还满意吗?”10月24日,国网成都市官仓供电公司纪委对一笔95598意见工单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工单办理是否及时、客户是否满意等,这是官仓供电公司纪委立足再监督职责,助力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一项举措。

据悉,今年以来,官仓供电公司纪委以客户意见工单闭环管控为切入口,强化供电服务监督,不断提升用户用电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梳理分析历年易发、多发的典型意见工单,加强廉洁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监督,督促供电服务人员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通过明察暗访对供电所一线员工应知应会知识进行现场考问,检查供电所(站)组织学习优质服务“十个不准”“十项承诺”情况及近期优质服务典型案例知晓情况,通过现场询问的方式看一线员工是否做到人人心中有优质服务的“红线”和“底线”,杜绝吃拿卡要和乱收费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职低权实现象发生。

同时,通过电话回访、实地走访的形式,对今年以来的95598意见工单、报修工单以及其他类型的工单进行回访走访,详细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人员的意见建议。特别是涉及频繁停电、低电压、服务人员主观态度类等典型工单,该公司纪委全程监督工单处理过程,保证工单处理过程中不出现推诿扯皮、糊弄客户、弄虚作假的情况。对办结的工单,公司纪委通过电话回访等形式,对客户满意度、处理时效、服务人员态度及是否有吃拿卡要等情况进行回访,对人为责任的意见工单,由公司纪委按照相关规定惩处相关责任人并执行到位。通过监督的再监督,今年以来,促进供电优质服务不断提升。

下一步,官仓供电公司纪委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坚持监督检查与督查督办相结合,不断压实各方各级责任,确保供电服务质效的再提升,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获得电力”带来的幸福感。(江雯)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