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富顺:党旗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

2022年10月11日12: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防疫情、稳经济、保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自贡市富顺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稳经济大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拼经济搞建设,让党旗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

加强学习领悟,周密部署安排。该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以及最新防疫政策,充分研判讨论,制定印发《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统筹全局力量增援帮挂村组和高速执勤卡点;组织开展“县情认识再深化——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专题学习讨论,围绕提升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进行再认识、再谋划、再创新。

同心助力抗疫,党旗飘扬一线。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局快速反应、闻令而动,按照“万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和党员“双报到”活动要求,迅速安排机关60余名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助力帮挂村和居住地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同村、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按照疫情防控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核酸检测、入户摸排和防控值守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该局3名干部职工主动响应组织号召,参与2个高速卡点执勤工作,协助排查来往车辆,检查健康码、行程码、风险城市旅居史,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等,守好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倾听企业声音,护航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富顺县政务服务联合机关党委功能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组织政务服务大楼医保、社保、税务、不动产登记等各支部、党小组联合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通过现场办公、主动宣传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职能职责,靠前服务企业和群众,了解企业和群众对富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的满意度,倾听企业和群众意见建议,增进政企互动和政民互动,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李元莉 许鹏)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