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欢乐西游,随“十一”出发!华侨城西部集团精彩活动满足全方位出游需求

2022年09月30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西安沣东OCT1314摩天轮。华侨城西部集团供图
西安沣东OCT1314摩天轮。华侨城西部集团供图

金秋十月,暑威尽退,秋风送爽,迎来西部最美的旅游季节。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西部分会场欢乐不停,国庆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华侨城西部集团旗下各景区推出精彩缤纷的主题活动以及“花小橙”APP超值旅游福利放送,全方位满足游客出行优质服务需求,黄金周畅玩西部集团景区,十月的欢乐与美好,从这里开启。

国风国潮 传统文化正当潮

“一把折扇,一席长袍,于市井之中,品一味江湖。”在古风景点,开启一次国潮文化之旅,感受神奇的穿越感,体会自己仿佛是景中人的奇妙。

烟火成都,诗意安仁,在成都安仁古镇,这样一座充满民国风情小镇里,许多美好的故事正在发生......乘着从远处驶来的铛铛车,在成都安仁古镇里打开时光的大门;欣赏文创手工艺品,亲自体验扎染、活字印刷、陶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安仁书院,感受那迎面而来的民国风情,在这座藏在时光里的“民国”书院看看书,获得久违的身心宁静之感。更值得期待的是,沉浸式演艺《今时今日安仁》将于9月30日恢复开放,穿越时空,梦回百年,沉浸式体验“爱”与“信念”的难忘岁月。

天险蜀道,雄关剑门。秋日里的剑门关层林尽染,沿着木栈道前行,欣赏沿途的风景,登上关楼,感受关楼数千年如一日守护身后的神州大地,在青山之中,体会“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国庆期间,剑门关推出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探天险、登雄关、赏民俗、观长歌",持续演绎 "白+黑" 全时段游玩场景,七天近百场演绎巡游,带您体验不一样的国庆节!

秋意最浓的日子里,拾一片落叶行于斑驳树影间,共赴这场成都东安阁酒店的秋日邂逅。充满蕴味的长廊小径,别有洞天的亭台楼阁,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一念秋风起,虽身在繁华俗世中,却梦回诗意园林。步入酒店的“水庭院”,在桂花树下,看光影婆娑,沦陷在秋的氛围里;在清新淡雅的客房里,与细微之处窥见东方美学的意境,一席下午茶、一段音乐,享受静谧悠闲的慢时光。

亲子遛娃 畅享全家嗨玩绝佳体验

“神兽”放假不用怕,遛娃绝佳体验地为你装点亲子时光,跟随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西部分会场的节奏,开启一段奇妙的亲子游旅程。

蜀川印象、鹿溪牧场、奇幻时光、竹林秘境、星空草坪、锦绣琳琅……带上萌娃来龙泉驿欢乐田园,偶遇田园散步的小羊吧,还有星空草坪的鸽子们,鹿溪牧场的斑马、羊驼、孔雀、小兔子...走在古韵古香的蜀境,坐上穿越花海的花田火车,开启国庆全家都市田园嗨玩出游,邂逅超级梦幻的星愿木马,还有33米熊猫观景台、双层淘气堡、碰碰车、野餐、魔芋花镜、扶桑树塔、海盗船、松鼠长廊为这个秋天增添几分童趣。

黄龙溪欢乐田园,秋意渐浓,红枫盛开,田园已经换上了暖暖的颜色,来田园邂逅秋天的童话啦。带上萌娃,一起去牛二大簸箕、海洋球馆、小飞象景点打卡,在这里畅玩一整天!去看鹿溪牧场红色枫叶,和可爱的萌宠互动,暖暖网红色,轻松出大片!还有甘蔗林+满山花海、田园小火车,就像来到童话世界里。优雅的梅花鹿,毛绒绒的羊驼宝宝,还有长颈鹿......都期待着和大家见面。

潮玩浪漫 狂欢玩乐放肆嗨

终于迎来假期的职场白领、都市潮玩咖们,在城市的中心地带,也能轻松拥有一次放飞自我的畅快,轻松体验时尚、潮玩、浪漫。

当国庆遇上国宝“大熊猫”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在成都欢乐谷,10月1日大型国庆主题生日蛋糕“熊猫不走”等广大游客一起吹蜡烛。160组音乐人、51万平音乐的海洋、数万人的节奏狂欢、流行、民族、嘻哈、乐队、你喜欢的通通都有,唱起来。“B&z随机舞蹈“荷尔蒙来袭,炫酷舞蹈活力四射,谁说年轻人不跳广场舞。丝路传奇梦幻演出,让你分分钟感受异域风情,沉浸于其中。抓壮丁、枪战、爆破、打斗、音效,身临其境,简直比4d电影还有意思。太多欢乐,根本玩不过来。

国庆假期,不能错过重庆欢乐谷的“街头酷玩节”赶潮挑战屋、情绪便利店、像素电玩商店、海娜手绘涂鸦等创意互动、潮拍打卡、美食休闲……潮玩元素大集结的国庆限定<赶潮集市>玩转新奇;酷拽炸街的高能舞团街舞秀、春青热血的极限风暴、可盐可甜的甜心派对,百场潮流演艺大秀开演;赛博朋克的太空人、赶潮集市、超萌月兔打卡点...N多潮拍点,找好角度,抬起右手踮起脚尖,摆好pose “咔嚓”大片美美出。

玩力全开。国庆期间,西安欢乐谷不仅有ACC潮玩动漫节,汇聚了超多Coser大神、次元爱豆、汉服秀……还有西安欢乐谷精心打造的潮玩节,推出八大沉浸式体验屋、魔法小镇真人RPG游戏、感受悄无声息的贴脸窒息!NPC全员高颜值暴击。

在西安,OCT1314摩天轮高131.4米,共有52个轿厢,一生一世我爱你的浪漫不止于此,摩天轮最高点海拔高度也是520米,甜蜜指数UPUPUP。包罗万象的「妙趣集市」限时返场,携手OCT1314摩天轮制造城市会玩新浪潮,最好吃派对再度登场,限定手作、精品文创、网红小食,专属生活集会已准备就绪。还可以在祝福墙内花式表白祖国。浪漫活力新体验,国庆七天乐不停。

国庆假期,在华侨城西部集团推出的精彩缤纷活动中,一起见证盛世风景,品味悠远绵长的历史文化,感受最难忘的亲子时光,找寻都市里的放肆呐喊,欢乐西游,等你出发。(周燕)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