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国庆出游有了新去处 成都大邑鹤鸣山道源文化景区将于国庆期间正式开园

2022年09月28日08:05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出游有了新去处 成都大邑鹤鸣山道源文化景区将于国庆期间正式开园

9月27日,鹤鸣山道源文化景区开园仪式在成都市大邑县鹤鸣景区举行。

  鹤鸣山道源文化景区规划23平方公里,是以文化旅游、养老地产、医疗健康、养生度假、运动公园、生态农业等为一体的超大复合型景区。

  园区内设置大型菊花展览、菊花迷宫、菊花廊桥等特色景观点位,增加景区游娱性和游客体验感,同步扩大景区知名度,促进乡村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鹤鸣山道源文化景区正式开园日为10月1日,国庆期间鹤鸣山景区将为游客带来众多特色体验,景区内选取了花中四君子之一的菊花,举办大型的菊花展览,同时配合现场的民俗互动小游戏体验、特色功夫茶品鉴等,营造出美轮美奂、趣味十足的花仙境。

  以菊花为伴体验穿越时空的古色古香,射箭、投壶、套圈、花语猜谜等古风互动游戏;在快乐的游玩同时,学习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川西旅游环线是国内知名旅游资源集中地之一,鹤鸣山恰好处于黄金节点位置,进可纳入成都1小时经济圈,出则辐射西岭雪山、花水湾等热门旅游胜地,以门户姿态成为辐射整个川西乃至西南的文旅中枢地位。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此次景区开园仪式和黄金周开园日,疫情防控工作完全按照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同时,工作人员对所有来宾、游客进行严格查验健康码、信息录入、体温测试、佩戴口罩以及完成入园人员的实名登记。工作人员每天对园区公共区域、室内区域、设备器材等进行定期消毒。

  封面新闻记者雷远东 摄影报道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