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可全年畅游10个收费景区 “雅安旅游一卡通”发布

2022年09月28日07:33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可全年畅游10个收费景区 “雅安旅游一卡通”发布

  日前,雅安正式发布“雅安旅游一卡通”惠民卡。该卡首期针对雅安市民开放,今后受惠对象还将覆盖重庆等省、市外人员。

  此次发布的“雅安旅游一卡通”售价218元,包含碧峰峡野生动物世界、碧峰峡生态峡谷景区(含熊猫基地)、蒙顶山旅游景区、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硗碛藏族·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龙苍沟叠翠溪景区、蜂桶寨邓池沟景区、东拉山大峡谷景区、龙门溶洞景区10家收费景区(点),涉及门票总价值692元。成功注册并激活该卡后的一年内,持卡人可每日进入正常开放的上述景区(国庆7天除外),每个景区限1天1次。

  每年从8月下旬开始持续到12月初,是雅安品果赏叶的最佳时节。这个秋天,雅安市民就可持“雅安旅游一卡通”开启一场赏红叶之旅。(张超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维睿)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