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邓勇在达州调研指导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2年09月28日07:2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邓勇在达州调研指导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9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赴达州市调研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拼经济、搞建设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勇率队前往达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调度情况介绍;深入达钢集团、金河大道达通2号隧道进口位、宣汉县西商农博园和普光气田、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等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及经营、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园区建设等情况,并到达通川区复兴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宣汉县人民法院普光经济开发区人民法庭,了解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基层法庭为园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情况。

  邓勇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把拼经济、搞建设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要在“惠民生”上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确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城霖)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