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眉市域铁路S5线开工 将实现30分钟轨道通勤【2】

2022年09月27日07:47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眉市域铁路S5线开工

  【同步播报】

  总投资超200亿元

  崇州15个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

  9月26日,崇州举行“拼经济、抓项目、稳增长”建圈强链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超200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包含先进制造业项目8个,总投资107.4亿元;都市现代农业项目5个,总投资14.15亿元;服务业项目2个,总投资80亿元。

  其中,中铁银河实业公司、成都天府乡村发展集团、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集团着力打造集文化旅游、智慧农田、林盘康养等为特色的乡村新消费场景。上海塔拉蒂安泰美家居、无锡臻涂精密、常州新嘉精密等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我市智能家居、消费电子产业链。从签约项目整体情况看,超过半数的项目集中在电子信息、高端智能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粟新林)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