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国际乒联公布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参赛运动员名单

2022年09月24日08:49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乒联公布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参赛运动员名单

  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以下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9日在成都高新体育中心进行。9月23日,国际乒联公布了参赛运动员名单。

  目前,中国队正在成都备战,其他队伍以及参赛人员将于9月26日抵达成都。

  根据安排,抽签仪式将于9月28日举行,男子参赛队分为7组,女子参赛队分为6组,小组排序依据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排名进行。

  9月30日正式比赛开始。赛程将分小组赛循环赛和淘汰赛。团体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比赛将采用5局3胜制。小组赛结束后,排名第一的队伍成为种子队,小组第二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形势,剩余的晋级名额将从排名最高的小组第三中产生。男女各16支队伍晋级,淘汰赛将于10月5日开始。

  10月8日女团冠军产生,冠军队伍将捧得考比伦杯。10月9日诞生的男团冠军将捧起斯韦思林杯。冠亚军队伍获得金牌和银牌,半决赛失利一方则将获得铜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裴晗

  综合自国际乒联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