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主动作为 提前布控

——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全力保障静态管理期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2022年09月19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养老保险保民生、促稳定的社会保障“稳定器”作用,9月15日,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在市社保局及上级行的指导帮助下,第一时间落实应急保障措施,提前布控,靠前服务,对接协调,顺利完成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确保人员到位“不离岗”

疫情临时性静态管理期间,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统筹安排市分行及支行13名员工,在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确保人员在规定时间到岗并进行代发流程操作和审批。

确保系统通畅“不掉线”

为避免跨行代发引起系统堵塞,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提前与相关银行联系对接;指导辖内支行与当地社保部门密切沟通,及时推送系统代发数据;提前与上级行联系,确保代发当天系统、网络通畅。

确保资金到账“不脱节”

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与社保相关部门密切协作,提前一天便确认了全市养老金代发资金划转到位,确保9月15日发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虽多地因疫情临时性静态管理,但在多方的支持与理解下,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勇担责任,主动作为,按时足额发放15.53万笔、3.29亿元社保养老金,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离退休群体的生活,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不误”。

下一步,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将继续强化辖内支行应急保障工作,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效温暖、放心舒适的金融服务,用情用心用力推动泸州城乡居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赵娟)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