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票据融资秒到账 线上贴现助复工

——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加满油”

2022年09月19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疫情退散后,泸州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步履马不停蹄。为助力暂时性资金链紧绷、急需短期流动性支持的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达产,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充分发挥票据贴现融资效率高、成本低的优势,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快速解决客户融资难题,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线上金融服务。

9月16日,泸州市合江县解除临时性静态管理后,合江县某农业企业担心受疫情影响,收到的票据无法及时贴现,导致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正一筹莫展。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快速响应,特事特办,积极引导客户进行线上贴现操作,并通过金融保供行业应急通行证的方式,在几小时内快速完成客户的交易资料审批,成功实现秒贴放款228万元,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保证高效的业务办理效率,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通过“专新贴”“乡农e贴”等线上贴现产品,为客户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客户仅需通过企业网银发起线上贴现业务申请,便可实现贴现需求,操作简单便捷,足不出户,既能符合防疫要求,又能实现高效融资。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涉农、小微、制造业等企业复工复产,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主动为企业提供20BP的专项利率优惠,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复工复产,未来可期。下一步,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将继续用好票据贴现融资工具,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促进融资更便捷,更顺畅,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为复工复产达产按下“加速键”。(牟宇)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