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数字营销 创意青春”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19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以线上会议方式举行。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9日电 (王凡)9月17日,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在传统的“营销沙盘+策划方案+”的营销策划赛项基础上,增设创意设计赛项,共包括本科和专科两个赛道。比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吸引全省63所院校、2721支队伍、10884人报名参与。通过营销沙盘对抗、校企专家联合评审策划方案,2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答辩,总决赛通过线上会议+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

在总决赛答辩环节,各参赛团队运用专业知识对策划方案进行线上展示,并在直播中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多所学校共31支参赛队伍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等多所学校共20支队伍获得专科组一等奖。

四川大学团委副书记黄菲娅谈到,营销策划大赛是高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有效举措。她寄语青年学子,练就过硬本领,书写好青春答卷,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平谈到,营销策划大赛作为高校课赛践研一体化的重要载体,是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产教融合的生动实践。作为承办单位,商学院始终坚持面向企业需求,持续优化赛制。通过举办营销策划大赛,既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创造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又为企业贡献了构思独特的策划方案,实现了校企共赢。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