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时政

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河北省启动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16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李慧冉、梁志青)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河北省启动仪式日前在河北省滦平县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本届推普周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近年来,河北省深入开展推普活动和中华经典“诵写讲”实践活动,全省普通话普及率不断提高,普通话测试总量达到750多万人次,位居全国前列。本届推普周将紧扣活动主题,创新开展推普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加快构建高质量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体系,聚焦农村地区、民族地区和重点人群,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切实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水平和质量,不断增强语言文字服务能力。

  滦平县“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还联合了全国121家“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发起“书同文、语同音、人同心”倡议活动。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