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执纪监督 护航安全生产

2022年09月13日19: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工作现场。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供图
工作现场。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供图

近日,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下沉工作一线,直击工作现场,开展“监督的监督”,督促公司安全生产、违章压降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

监督现场作业工作开展,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监管现场施工人员在工作开始前检查生产用具和设备是否完好,是否对存在问题的设备及时更换;监管作业人员进行工作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工作地段应采取的安全措施、危险点预防和其他注意事项,严格禁止不带防护工具进行作业的行为;监管“到岗到位”,严格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质效,从而保障工作人员现场作业安全,确保工作的有序开展。

监督疫情防控情况,保障作业人员身体健康。监督疫情防控措施成效,是否检查施工人员的体温、健康码状态,并将详细情况记录在册;外来人员进入除了必要的监测之外,是否还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是否对外来人员在施工作业现场的时间作出明确规定。全力保障作业人员身体健康,安心施工工作。

监督安全考核实施情况,确保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监督各科室、班组、供电服务站对近期文件和规章制度的宣贯;监督安全监察部是否按照公司下发的安全考核标准严格执行,是否坚决落实“说清楚”、“安全约谈”制度,对于存在的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是否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监督对已经发现的违章问题是否及时上报、考核,并加大违章惩处力度。

国网攀枝花市仁和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不定期、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稳定开展。(蒋媛 邓骏君)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