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教师节恰逢中秋节 声声祝福献给可敬的老师

2022年09月11日08:21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声声祝福献给可敬的老师

  昨天是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在《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中,特别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教师节的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委、成都市教育局也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出慰问信。

  成都持续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而今年的教师节,是自1985年设立以来,首次与中秋节重合。因此,今年的教师节更有别样的意义。来自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的丁雨馨老师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学校通过线上方式,为一线教师送去暖心慰问;孩子们也通过歌曲、朗诵和手势语等方式表达着感谢;家长们则借助云端将一声声真诚的祝福送给老师。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成都高度重视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队伍建设,持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班主任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市属高校优秀辅导员、优秀青年教师、教坛新秀、优秀支教教师以及师德标兵。“我们希望获得荣誉的教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践行‘四有’好老师重要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赵子君)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