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天味食品:防疫生产两手抓 新智能化生产车间今年底即将启用

2022年09月13日12:2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防疫生产两手抓,天味食品启动闭环生产模式。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防疫生产两手抓,天味食品启动闭环生产模式。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味食品”)是四川省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企业,也是双流区闭环生产“白名单”企业。9月1日起,天味食品启动闭环生产模式,双流生产基地12天时间里生产了18万箱火锅调料销往全国各地。

9月12日上午,在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排排高精密数控设备、一条条智能化生产线在高速运转,一包包生产好的火锅调料装箱打包整齐堆放,等待工人转运仓库。“我们共有生产线12条,因为疫情的原因,有部分员工未能返回公司,所以这次闭环生产双流生产基地开通了9条生产线,每天能生产1万多箱火锅调料,12天时间里生产了18万箱火锅调料销往全国各地。”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流生产基地总经理姚成介绍。

一边是生产车间的忙碌,另一边原材料仓库也是一片忙碌景象。一辆辆卡车将牛油、香薰料、味精、盐、辣椒、新鲜姜葱蒜等原材料运输至公司仓库,货车司机忙着卸货,工人用叉车运输物资到仓库内。“我们每天的鲜食原材料都是从供应商生产基地直接运送过来的, 目前原材料保障是非常及时的,非常感谢双流西开区管委会、区新科局、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协助解决了车辆通行证等物流运输问题,确保了原材料及成品转运正常。”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管理部经理马礼军说:“同时,还对公司680名员工的生活物资等方面进行了保障供应。”

火锅调料既是快消品,也属于民生保障物资。保障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运转的同时,公司也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人员安全上,在西开区管委的帮助下,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闭环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西开区管委会统一安排,从9月1日开始,每日定点到天味食品厂区内开展核酸检测,累计检测已近7000人次。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天味食品在行动。天味食品正在建设中的智能化车间今年底预计投产2条生产线,努力做大企业、做强品牌、做优产业,成为全球领先的餐桌美味解决方案服务商。(梁娟 吴浩彦)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