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三苏祠推出3D公益课程可免费学习体验

2022年09月06日09:42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三苏祠推出3D公益课程可免费学习体验

  记者日前从四川省眉山市三苏祠博物馆获悉,为了让更多青少年沉浸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三苏家风家教的智慧,三苏祠面向青少年推出3D研学课程《文曲星苏轼》,全套课程免费体验。

  三苏祠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课程包含7节课21个关卡,涵盖地理、历史、语文等课程,同时进行讲解。课程通过设置导学任务,引导学生探索知识。

  据介绍,《文曲星苏轼》课程为公益课程,全套课程均可免费学习体验。通过3D技术,实景还原三苏祠核心景区(9处建筑、5座亭榭、39副楹联、26个匾额),打造能身临其境的“3D课堂”,学生可选择虚拟人物角色打卡闯关。

  上述负责人表示,博物馆承载着悠久历史,在这里可以看到三苏家风家教的智慧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推出3D研学课程,是为了讲述三苏故事,让青少年长知识、树品德。(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