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纸短情长 一封来自经营者的感谢信令人破防

2022年09月05日19:4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感谢信。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感谢信。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 (赵祖乐)“疫情之下我们门店经营不易,但您的话语让我们心里感觉到很温暖,这一次工作让我们彼此靠近……”9月4日,成都市新都区市场监管局收到一封来自个体经营者杨女士手写的感谢信,感谢他们对经营者的指导和帮助,让她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正是你们的担当和作为让我们普通市民对党委政府充分信任!”

杨女士是来自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三元社区的个体经营者,虽然由于疫情遭受了经营困难,但是大丰监管所的干部耐心细致的上门指导和关怀,让她对未来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一进门首先对我们敬语相称,在执行过程中语气非常柔和。”“点滴温情,汇聚成河,让我们更爱我们的国家。”9月4日,杨女士亲笔手写了这封感谢信,并通过抖音私信给了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先后多次下沉到基层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逐户核查商铺从业人员及顾客核酸检测情况,宣讲疫情防控政策,指导经营户依法依规经营。”新都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收到这封感谢信的时候,大家都非常感动,“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干劲更足了!”

据介绍,9月1日至今,该局共组织200余人(次)干部职工先后深入大丰街道南丰社区、新都街道泰兴社区、石板滩街道木兰社区、清流镇顺河社区等参与支援保障,协助完成核酸检测13万余人次;还组建了2支疫情防控突击队,深入隔离酒店及封控小区支援保障,完成核酸检测16500余人次,搬运货物3000Kg,上门走访业主70余户,与群众共同奔赴、同心抗疫,共同筑牢了“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抗疫防线。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