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战疫故事:新希望物业24小时为小区居民备15000份生鲜果蔬礼包

2022年09月05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新希望物业运送物资给业主。新希望物业供图
新希望物业运送物资给业主。新希望物业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 (记者 李平)日前,位于成都市城南的一个小区居民陆续收到了蔬菜包,这让小区居民感动不已,而送蔬菜包的正是小区物业。

据了解,前几天,锦官府业主陆续收到了新希望地产和新希望服务联合送达的防疫物资,不仅有菜,还有肉有水果和牛奶。截至9月3日,已24小时紧急备货超15000份的新希望生鲜果蔬礼包陆续配送上门。以真心换真情,有业主体谅物业工作人员辛苦,还送来了饭菜、零食和保暖物资。

不仅如此,对于封控区政府准备的蔬菜,物业也组织人员参与分拣、打包后,通知业主在固定点位有序领取的过程,特殊人群的蔬菜则直接由物业员工配送上门。

在蓝谷地C区,物业人员还依据前期建立的特殊群体台账,特别对25户高龄、行动不便类的业主将蔬菜包送至家中;及时调配土豆、番茄、洋葱等蔬菜,为不会网购的业主送上门。“感谢物业人员,他们想得真周到。”小区居民感激地说。

据了解,新希望服务在确保在管项目防疫工作顺利开展下,还组建起以党员为代表的数十人的志愿服务队,目前已有约27人主动参与到锦江区东湖街道的志愿服务工作,更多志愿者分布到永兴社区、河滨社区、观音桥社区等防疫一线,成为抗疫战线中的“配送队“”保供员“”信息员“,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防疫工作筑起扎实堡垒。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