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更好服务入川货车司机 这里设置“暖心之家”

2022年09月05日07:23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更好服务入川货车司机 这里设置“暖心之家”

  广元境内的国道108线七盘关疫情防控查验点,被誉为“北向入川第一站”。按照“入川即检”原则,进入四川的所有驾驶员和乘客,都要在这里查验相关信息、做完核酸检测后才能继续通行。9月3日早上8点,记者赶到这里时,七盘关查验点二班带班人员苟智科及全班工作人员已穿好防护服,与上一班工作人员交接工作。此时,从陕西方向过来的车辆已排了3队。

  看到入川车辆缓缓驶来,苟智科将手中指示牌晃了晃,引导司乘人员停驻下车,查验健康码等,扫入川码,最后去一旁的核酸检测点采集核酸。一名查验点工作人员介绍,这里还有一辆随时待命的引导车,“一旦发现红码或来自高风险地区人员,要闭环护送至隔离点。”

  为更好服务入川货车司机,七盘关查验点特设货车司机“暖心之家”,内有休息室、沐浴室、盥洗如厕间、洗衣烘干室等,可提供餐饮、住宿等多种服务。

  下午4时,记者准备离开时,七盘关查验点依然繁忙,许多入川车辆有序排队等待通行。新一班工作人员已就位,替换下已奋战了8个小时的苟智科等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朝伦燕巧)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