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调整锦江区辖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22年08月29日08: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9日电 (李平、赵祖乐)据成都市交管局消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调整锦江区辖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范围及时间

(一)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于2022年8月25日发布《关于对锦江区辖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延期至2022年8月31日0时。

(二)新增管制范围及时间

1.管制范围:南三环路二段、南三环路三段、科华南路、绕城高速、锦阳大道、锦江大道、成龙大道、枫香街、棣棠路(不含上述道路)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2.管制时间:自2022年8月28日17时起实施,暂定实施3天。

封控区域示意图。

封控区域示意图。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供图

二.管制措施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上述管制区域内的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车辆通行。

确需途经上述交通管制区域的社会车辆,可经锦华路、锦阳大道、成龙大道、驿都大道、三环路通行。

三.以下车辆不受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一)持有应急通行证或区(含区级)以上疫情防控指挥部证明文件,从事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和防疫的相关车辆;

(二)救护、消防、公安、抢险救援等特种车辆;

(三)运送待产孕妇、生病就医人员等确需紧急通行的车辆。

四.途经管制区域的车辆,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按照交通标志和信号指示通行,对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本通告自2022年8月28日17时起实施,暂定实施3天,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