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队晋级女排亚洲杯决赛

2022年08月29日07: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李洋、郑轶)在28日进行的2022年女排亚洲杯半决赛中,中国女排敢打敢拼,以3∶2战胜全主力出战的泰国队,赢得六连胜、晋级亚洲杯决赛。

  本届亚洲杯在菲律宾举行,中国女排派出以二线队球员和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旨在通过高水平赛事锻炼新人、磨合打法。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庄宇珊、吴梦洁,副攻胡铭媛、王文涵,接应周页彤,二传许晓婷,自由人许嘉楠。比赛中,泰国队“小快灵”的打法给中国女排带来不小麻烦,但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全力冲击对手,最终打满5局获得胜利。这是中国女排连续第七次闯入亚洲杯决赛。决赛将在29日进行,中国女排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29日 13 版)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