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受疫情影响,四川南充三所高校延迟秋季开学时间

2022年08月25日09:09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四川南充三所高校延迟秋季开学时间

受“8.21”疫情影响,四川南充三所高校分别发布公告,延迟开学时间。学生要按学校统一安排的时间返(入)校,原则上不得提前到校。学生返(入)校当天,仅限本人进校。川北医学院、西华师大、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三所高校的学生请留意本校的开学时间和南充最新防疫政策。

  西华师大教职员工于9月1日结束休假返回南充,9月2日正式上班。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12日至9月14日,9月2日至9月9日期间进行线上教学;2022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17日。

  川北医学院教职工8月25日结束休假返回南充,8月26日正式报到上班。2022级本科、研究生新生于9月16日到校报到;从高坪校区搬迁至顺庆校区的本科学生于9月11日返校、12日搬迁;不搬迁的本科学生于9月12日返校;2019级临床医学、精神医学专业全程班学生于9月9日返校、10日前往全程教学基地; 2022年专升本学生报到时间分别为——护理学专业专升本学生于8月25日前往全程教学基地报到,其余专业专升本学生于9月12日到校报到。2022级本科新生从9月5日起进行线上教学,其余年级本科学生从8月29日起进行线上教学,2022级研究生于9月19日正式上课。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教职工上班时间调整为9月1日;老生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返校,返校时间调整为9月1日至3日;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7日至8 日,经学院审批后,分两个批次报到。

 封面新闻记者 苏定伟 实习生 郑娜 陈秋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