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直飞雅加达国际航线成功首航

2022年08月06日07:5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直飞雅加达国际航线成功首航

  航班顺利抵达雅加达。 受访者供图

  北京时间8月5日14时40分,一架空客A330客机顺利抵达雅加达,这架客机搭载旅客从成都始发执飞,开启成都直飞雅加达的首航之旅。在雅加达机场,旅客们迎着热带海风走下舷梯,受到现场热烈而独特的欢迎,这也标志着成都直飞雅加达国际航线成功首航。

  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海陆交通枢纽,是太平洋与印度洋之间的交通咽喉,也是亚洲通往大洋洲的重要桥梁。该航线的开通,对促进两地之间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经贸往来意义重大。

  国航西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雅加达独特的政治和经济地位,开通直达航线对促进成都和四川乃至我国西部地区与印度尼西亚之间更加密切的文化交流、经贸往来、旅游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国航申请开通了成都至雅加达直飞往返航线。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市场反应热烈,尤其是回程需求旺盛,前两班雅加达直飞成都机票已经售罄。

  据了解,雅加达是国航今年新开辟的、成都始发的第一条国际航线,此前的6月已恢复加德满都国际航线。(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